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笔中学足球联赛踢出“市传统足球学校”风采

http://www.ljxww.com  2014-06-04 17:17: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3日,连江文笔中学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颁奖仪式,为从18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队、最佳球员、最佳风尚奖等团体、个人颁奖。

  据介绍,首届校园足球联赛为期三周,该校分七年级组和“社团混合组”两个组别,采用七人制赛制,通过淘汰赛和单循环赛开展比赛。比赛过程中,即使初一球员们刚接触足球,技术不够娴熟,但这丝毫没有降低踢球的积极性。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啦啦队,个个都卯足了劲,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校方表示,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该校学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踢出了“福州市传统足球学校”的风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何宗敏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