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调研巾帼示范基地、先进妇女之家

http://www.ljxww.com  2014-09-04 17:24: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妇联主席郑巧对黄岐镇、苔菉镇、筱埕镇等乡镇的巾帼示范基地、先进妇女之家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郑巧详细了解了黄岐镇后仑村、黄岐镇赤才村、苔菉镇上塘村、筱埕镇筱埕村等巾帼示范基地以及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创业基地的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乡镇妇联及基地负责人要拓展思路,创新方法,继续做大做强基地,带领妇女家门口就业。同时还与当地的女能手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女能手的生产、生活状况。

  郑巧一行还查看了黄岐镇后仑村、苔菉镇苔菉村、苔菉镇北茭村、筱埕镇筱埕村的先进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听取当地村委干部和妇女主任的汇报,详细了解 “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