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茶花(连江)公司二期技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9-01-07 09:49: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工地现场彩旗飘飘、花团锦簇,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二期暨年产2.2万吨塑料家居用品项目动工仪式在这里举行。副县长雍文洲、茶花家具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海、东湖镇党委书记曾祥德、东湖镇镇长庄锋等出席开工仪式。东湖镇村干部、茶花公司员工等近百人共同见证。

  上午九点,主持人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开始。茶花家具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陈志海总经理致辞,并介绍了茶花公司二期技改项目的基本情况。雍文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茶花二期技改项目的动工表示祝贺,并指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二期暨年产2.2万吨塑料家居用品项目作为我县“省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攻坚行动计划”项目,建成后不仅将茶花有限公司原福兴厂区、蕉坑厂区生产线全线搬迁到连江厂区生产,而且用更先进的厂房和装备代替了旧的设施、工艺,实现了茶花塑料家居生产技术的又一轮革新。

  随着陈志海宣布开工,现场掌声雷动,礼花齐放,挖掘机和推土机引擎声轰鸣作响,茶花二期技改项目正式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