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今天,连江揭牌启用!

https://www.ljxww.com  2023-01-30 09:35:39    【字号

引进京东、新希望等世界500强企业

为千亿产业新城注入强劲动力

挖掘宁德时代项目资源

助力打造千亿高端新能源产业集群

国家级产业龙头宏东集团

落地智慧远洋服务母港

……

2022年

连江招商引资工作

蹄疾步稳 成色十足

综合成绩位列全市县级第二

今天

连江再次按下“快进键”

迈入招商新阶段!

今天,连江揭牌启用!

1月29日上午,连江县招商中心揭牌启用,县领导陈劲松、高双成、吴思斌、陈剑雄、张记欢参加活动。

今天,连江揭牌启用!

据悉,连江县招商领导小组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和第一副组长,下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招商办”)。作为县招商办的集中办公场所,招商中心的揭牌启用是我县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为“总参谋”,县招商办承担着统筹、协调、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任务。“接下来,县招商办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扩宽招商渠道,整合招商资源,推动项目更快、更早落地,提高招商实效。”县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陈建成告诉记者,县招商办正着力培育一支熟悉县情、熟悉产业、熟悉政策、熟悉优势的高素质招商队伍,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为连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连江揭牌启用!

▲连江县与京东集团、新希望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连江立足资源优势“招大引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亮点频现,成绩不俗。以福州现代物流城、丝路(可门)海港城、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为平台,进行产业扩能升级,全县共落地153个项目,总投资339.88亿元,其中,引进京东、新希望等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高质量项目27项,总投资224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汽车、高端精细化工、物流与供应链平台、深远海养殖、纺织功能新材料、新型建材、绿色食品等多条产业链,交出了一份底盘稳、亮点多、成色足的成绩单。

今天,连江揭牌启用!

▲杨柳州摄

连江招商“战力”大增!

风劲帆满再启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