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事关青少年!今天,连江突击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3-02-20 09:41:10    【字号

教辅、课外读物是否涉“黄”涉“非”

书籍、文具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法

图书内容是否存在

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等相关信息

……

今天

连江突击检查

多家学校、书店、文具店

2月20日下午,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县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教育局、凤城镇东北街社区等有关单位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专项检查,打好“护苗”组合拳,全力护航校园开学季。

事关青少年!今天,连江突击检查!事关青少年!今天,连江突击检查!
事关青少年!今天,连江突击检查!

在连江一中附近的书店、文具店内,检查组一行对侵权盗版、违禁出版物零售行为、出版物质量及进销货清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察看了商店内是否存在销售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封建迷信等图书,并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