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即将完工!连江这些区域受益!

https://www.ljxww.com  2023-11-23 17:51:39    【字号

切实增强防洪排涝能力

极大改善黑臭水体问题

……

近段时间以来

江南镇结合主题教育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加速推进潘溪南干渠整治工程建设

困扰江南镇居民多年的“烦心事”

即将得到解决

即将完工!连江这些区域受益!

11月21日,在位于江南镇的潘溪南干渠整治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抢抓工期,加班加点进行道路铺设、河道清淤等工作。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2月底可实现完工。

“我们都非常支持这个民生项目建设,终于不用担心淤泥和臭水的问题了。”望着正在施工中的项目,村民赵克荣眼中满是期待。

即将完工!连江这些区域受益!

据悉,潘溪南干渠整治工程起始于崩溪防洪堤沙浦水闸处,终点位于达江路南宫河,整治渠道长度约1.9公里,涉及江南社区和己古村。

即将完工!连江这些区域受益!

“由于该路段排水系统老化,且未严格进行雨污分流,因此黑臭、淤泥问题难治,严重影响了周遭群众的日常生活。”江南镇党委组织委员陈小宝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将切实解决镇区己古和江南两个村居黑臭水体及脏乱差等问题,惠及沿线1000余户居民,有力推动城乡人居环境品质提升。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江南镇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正是连江聚焦民生抓落实、为民办事促发展的生动注脚。下一步,连江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