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和现场教学活动

https://www.ljxww.com  2023-10-30 11:09:47    【字号

连江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和现场教学活动

1029日上午,连江县在连江会堂百人会议室召开全县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进会暨集中研讨总结会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参会。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部分县领导及乡镇主要领导围绕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开展研讨交流后,陈劲松强调,一要解决好“思想”的问题,深刻认识“四下基层”的重要意义。二要解决好“运用”的问题,以身作则践行好“四下基层”机制。三要解决好“长效”的问题,确保“四下基层”制度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县处级领导前往魁龙坊历史文化街区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了“海上福州”展陈馆和福州鱼丸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