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湖南文星镇一行考察凤城镇社区网格化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13 15:41: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省湘阴县文星镇镇长张放带领镇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共29人到凤城镇考察学习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模式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凤城镇镇长张宇、综治副书记林友德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凤城镇网格化服务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东北街社区、金安社区,现场听取相关社区负责人对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查看了网格划分图、社区干部与网格长的分工图表、网格化手机终端巡逻轨迹和事件采集等方面的资料。

  座谈会上,林友德向考察团亲授凤城镇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双方分别就工作机制、运行模式、技术支持、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同时也总结了一些不足与误区。张宇强调,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共同探索网格化、信息化建设的新路子,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考察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更注重结合社区实际,借鉴经验,推动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