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https://www.ljxww.com  2022-08-31 17:08:15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

顶在抗疫一线的是“英雄”

坚守后方保障物资的也是“英雄”

连日来

县内爱心力量不断涌现

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送上支持与鼓励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8月28日上午,县工商联、县科协组织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为我县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鱼丸和价值6万元的即食海带苗,这批物资将被送往各社区及卫生院,助力防疫工作。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邱碧香表示,疫情突如其来,希望可以通过捐赠物资的举动,尽到企业的绵薄之力,送上一份爱心,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这次疫情牵动了全连江县人民的心,作为连江县水产加工企业,为疫情防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福州百洋海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向登说。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县于25日启动了区域核酸检测

高温下,一个个坚守岗位的身影

深深触动了连江民众的心

不少群众、企业自发行动

为处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送去了爱心物资



福州义工俱乐部、福州高新区优艺家培训中心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8月28日,福州义工俱乐部与福州高新区优艺家培训中心为处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宝贵的防护服、医用手套、防护面罩等医疗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连江玉林公益志愿服务队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日前,连江玉林公益志愿服务队向奋战在旧电影院采样点与江滨公园采样点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100箱矿泉水,缓解了高温下工作人员的辛苦。



绿阁花艺咖啡馆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8月27日,绿阁花艺咖啡馆的工作人员自发捐赠矿泉水至各个核酸采样点,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上了一份清凉。


街尾巷成都市井火锅店
连江力量!感谢有你!

街尾巷成都市井火锅店为己古村、镜路村等核酸采样点送去了甜品解暑,让采样点工作人员感受到连江人民的关心与关怀。


疫情当前,人间有爱

民众与一线抗疫人员携手同心

共筑疫情防线

期待疫云消散

共迎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