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学习研讨《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

(2022年第38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12-14 14:58:0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2年1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人民会堂百人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学习研讨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会议由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

  通过学习研讨,县领导对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致认为,要把学习通讯文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传承优良作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