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及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https://www.ljxww.com  2023-06-12 10:22:10    【字号

2023年6月9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在连江会堂百人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列席,陈劲松书记主持并讲话,会议分为两个议程。

一是县委常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连江建设进行交流研讨,深化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指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陈劲松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法治连江建设;三要树牢法治思想,着力提升法治能力。

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贺信、信精神和市委第八十四次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参会领导对工作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要情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自身素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坚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