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学习研讨

https://www.ljxww.com  2023-08-21 16:54:36    【字号

县委中心组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学习研讨

    8月19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学习研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加深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思想认识。

    陈劲松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做遵规学规守规用规的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维护党内法规制度权威,推动落实《准则》《条例》成为全县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二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意义和政治分量,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四个方面76个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在民主生活会中认真查摆,并带头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巩固扩大整改成效,完善“长久立”的机制,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把整改工作融入深化经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等各领域全过程,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深化“三争三领”行动,全面提高整改工作质效,加快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构建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