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党外人士“云端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深”更“入心”

https://www.ljxww.com  2023-02-22 09:23:3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党外人士“云端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深”更“入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强大力量,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连江县委统战部在深入开展统战各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基础上,还组建一支由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20余名优秀代表组成的党外人士宣讲团,开展云端微宣讲 共学二十大活动,让理论宣讲拓展为随时随地的线上课堂,进一步激发党外代表人士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传播党外人士好声音,凝聚团结奋斗正能量。

此次宣讲活动由连江县委统战部主办,为每位宣讲团成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书籍,并作专题辅导,有效帮助宣讲员深入掌握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每位宣讲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选题并撰写宣讲稿,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参与录制宣讲微视频。

短视频陆续在连江统战视频号进行推送宣传、广泛传播,实现理论宣讲触屏可及、随时可听,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影响力。目前已推出10期宣讲微视频,观看点击量超过3万次。

接下来,宣讲视频还将继续在连江统战视频号进行动态更新,不断充实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形成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火热氛围,将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众志成城提升末端执行力,为连江县加快推进海上福州桥头堡,建设现代化城市坚强北翼凝聚起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