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连江县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微宣讲暨金凤文化讲坛专题讲座

https://www.ljxww.com  2022-07-16 07:23:0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微宣讲暨金凤文化讲坛专题讲座

  7月1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微宣讲暨金凤文化讲坛专题讲座在江南镇魁岐村委会举行,邀请县委党校、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税务局、县实小等宣讲员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微宣讲,并邀请原连江县志办主任陈一新作《赤子初心绘蓝图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江南镇、村党员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听讲。

  各位宣讲员从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感悟出发,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对如何理论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作了精心宣讲。陈一新主任从《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深度内涵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让广大听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广大听众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要把理论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