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可疑人影照片在网上受热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4-17 14:45:3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目击者丹·兰帕里奥拍摄的照片中,案发现场建筑屋顶的可疑人物成为Twitter热议话题。 图片来自网络

  目击者丹·兰帕里奥拍摄的照片中,案发现场建筑屋顶的可疑人物成为Twitter热议话题。 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纽约4月16日电 (记者 徐澍)波士顿爆炸案发生时现场有大量目击者和各种民众自己拍摄的影像资料,在警方展开调查的同时,民众在网上也开始对一些可能的线索进行讨论。在社交网站Twitter、Instagram以及Facebook上已经出现各种有关嫌疑人的分析和猜测,其中一张照片拍下了爆炸发生时在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建筑屋顶上行走的人影,受到了最多关注。照片拍摄者是一位目击爆炸发生的大学生丹·兰帕里奥(Dan Lampariello),他对媒体表示自己当时正沿着赛道进行拍摄,而恰好拍到了爆炸发生时的情景,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拥挤的人群,爆炸发生时产生的烟雾,当然还有非常可疑的“屋顶上的人”。

  丹在本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我正在距离终点二百英尺左右的地方,我的阿姨参加了这场比赛。我们在为她加油。在一开始我以为是烟花,但是马上第二次爆炸让我们意识到有什么可怕的事发生了。”目前在Twitter网站上有关丹所拍摄的屋顶上的可疑人影的讨论已经被转发了几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