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黄金收低1.6% 连跌七日至1364美元

http://www.ljxww.com  2013-05-18 16:46:50   来源: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1.6%报每盎司1364.70美元,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盘走软,主要由于市场愈发猜测美联储可能缩减“量化宽松”规模,从而推动美元汇率上涨。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2.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64.70美元,跌幅为1.6%。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71.90美元,

  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四称,美联储最早可能在今年夏天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计划的规模,这一言论推动美元汇率上涨,进而导致黄金期货市场承压。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84.245点,高于周四的83.606点。通常情况下,美元汇 率上涨会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期货的成本将会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