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曝湖人签火箭两旧将 弗林詹姆斯辅佐科比

http://www.ljxww.com  2012-12-13 21:19:13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12月12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在微博上分析了湖人的现状,曝料称湖人有可能会对控卫位置进行补强,并透露火箭旧将迈克-詹姆斯和弗林也有可能在湖人的考虑范围之内。

  湖人目前的战绩是9胜13负,排名西区第12位。德安东尼对球队糟糕的进攻和防守束手无策,他只能无奈的等待纳什的回归。但很多业界人士认为,纳什并非是湖人的救世主,即便他的回归能盘活球队的进攻,但也不可能解决紫金军团的防守问题。

  更可怕的是,由于球队连战连败,目前已四面楚歌。如果在纳什回归之前战绩仍没有起色,那德安东尼能否保住帅位都是个未知数。面对媒体和球迷们的压力,湖人的管理层压力自然很大,由于纳什至少还要两周时间才能复出,所以管理层不得不考虑引进一名控卫临时救急。

  “卡尔德隆自然是湖人的优先考虑对象,毕竟他的组织水平不错,和加索尔还是国家队的队友。但据我得到的消息是,猛龙管理层虽然想甩掉卡尔德隆的大合同,但他们希望在卡尔德隆的交易中捆绑上别的球员,以此来做一笔大点的交易。”斯坦恩如是说道。

  相比之下,引进德隆蒂-韦斯特似乎是个更容易成行的方案。因为“损坏了球队的利益”,韦斯特本赛季开赛后不久便被小牛裁掉,目前属于自由球员。如果湖人真的将其引进,那不用花费太大的代价。

  上赛季在小牛,韦斯特表现可圈可点,在24.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7分2.3板3.2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6.3%,三分球34.7%。但问题是,韦斯特是个很容易惹麻烦的球员,这很可能会让湖人心生犹豫。

  “湖人确实有可能会考虑继续引进控卫,除了德隆蒂-韦斯特和卡尔德隆外,我认为他们很可能还会考虑迈克-詹姆斯和乔尼-弗林。”斯坦恩分析说。

  詹姆斯已经37岁,他曾在NBA效力过10个赛季,先后厮混过热火、凯尔特人、活塞、火箭、猛龙、雄鹿、森林狼、黄蜂、奇才、公牛等球队。上赛季,他代表公牛出战过11次,在11分钟的时间里,场均贡献4.8分2.6次助攻,命中率为40.8%。

  巧合的是,很快年满24岁的弗林,也曾在火箭效力过。他之前在NBA打了3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斩获9.2分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是一名擅于打快攻且组织能力不俗的控球后卫。上赛季先后代表火箭和开拓者出战了29场常规赛,今年夏天没有得到签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