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不满判罚!皇马球迷辱梅西是智障

http://www.ljxww.com  2013-01-10 20:57:33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上半场第38分钟,厄齐尔中路送出直塞,C罗在和图内斯卡位时摔倒在禁区弧顶内,主裁判向塞尔塔后卫出示黄牌,但穆里尼奥对此十分不满,狂人认为图内斯已经是塞尔塔最后一名防守队员,他应该直接被红牌罚下!

  于是坐在替补席的穆里尼奥暴跳如雷,他愤怒的冲出替补席,捡起休息室入口场边的皮球,转身就向入口处踢去,旁边客队的球员看的目瞪口呆。《阿斯报》表示:“穆里尼奥是在用暴力表达对主裁判戈麦斯的不满,这让他想起了上场对皇家社会时阿丹在开场后不久的红牌,愤怒再一次被叠加”。随后,第73分钟拉莫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时,坐在场边的的魔力鸟上笑了,这次他没有激动的去表达什么,而是默然接受。

  当然,球场内的焦点远不止穆里尼奥一人,第87分钟,C罗终于上演帽子戏法,整个伯纳乌顿时陷入了狂欢。而早在比赛开始之前便有球迷打出各种支持葡萄牙人的标语,其中就有“C罗,你才是真正的金球奖的得主!”,还有更激进的球迷亮出了“梅西是智障”的牌子。

  伯纳乌的球迷向来都是爱憎分明的,今天得到欢呼声的还有近3场比赛第一次首发的卡西利亚斯,比赛开始之前,球场广播在念皇马的出场名单,当说道卡西时,伯纳乌顿时欢声雷动,而在开球前,球迷们也不断的在喊:“伊格尔!伊格尔!”。同样受到掌声待遇的还有替补门将阿丹以及让皇马球迷又爱又恨的穆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