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科比瓦妮莎正式宣告复合 离婚闹剧成往事

http://www.ljxww.com  2013-01-13 13:47:15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真爱能战胜一切!科比-布莱恩特和妻子瓦妮莎今天正式宣布,他们撤销离婚,复合了。

  瓦妮莎此前因为科比厌倦的各种行为,在2011年12月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科比在这事上非常配合,无论是财产还是房产,都安份分给对方,可就是不接受离婚请求。因为这件事情科比一度非常沮丧。他搬出自己的豪宅,独自住在外边,每天和爱犬相伴,甚是落寞。

  此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瓦妮莎可能感受到了科比的改过自新,两人逐渐的恢复到了大众的视野,他们最高调的一次亮相是在圣诞大战湖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瓦妮莎坐在场下为科比加油,科比也时不时向自己的妻子示好,两人的感情已经如胶似漆,和好如初。

  真爱可战胜一切,科比和瓦妮莎最终复合了。或许很多人要感叹,我们又相信爱情了——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