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林丹梅西勾肩秀亲密 李宗伟遇C罗痛哭

http://www.ljxww.com  2013-01-15 18:31: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字号

  对于自己钟爱的时尚品牌,到底怎样才算真的爱过?12日的米兰Dolce&Gabbana男装旗舰店,当梅西偶遇林丹,两人给出了最好的注解。刚刚将第四座金球奖收入囊中的梅西,忙里偷闲来到米兰散心。在这里,他与一下飞机就直奔旗舰店血拼的林丹不期而遇。

  这是林丹日程表上期待已久的一次旅行。他对Dolce&Gabbana的钟爱尽人皆知,球迷更是称他义务代言了许多年。无独有偶,在世界足坛,偏爱这一品牌的巨星也不在少数,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贝克汉姆。而该品牌与体坛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为AC米兰全队量身打造过一本时装写真。同时,细心的球迷一定注意到,上周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时,梅西挑选的丝质波点礼服正是出自这个品牌。一家时尚网站更是表示,梅西在金球奖上的着装,揭示了2013年的时装潮流。自从2010年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后,梅西就透露:“我一直都非常喜欢他们的剪裁风格以及设计的复杂图案。”

  而在地球的另一端,羽坛天王林丹对Dolce&Gabbana的偏爱,更是到了狂热的地步。林丹曾说:“我的衣帽间里每一件衣服都是这个牌子的,几乎每次逛街都会买上几件。我逛街很快,不会像其他人来来回回地挑,我会直接问有没有这个牌子,逛完就走。”此前在北京的秀场上,林丹曾与两位设计师打过照面,能去意大利现场看一次新品发布,一直是林丹的心愿。“因为他们中有一位非常排斥长途飞行,所以那次能在北京与他们交流非常难得。”正在休假期的林丹,这次终于没有错过Dolce&Gabbana2013秋冬男装秀。说来,这还是林丹第一次前往米兰。某种程度上,那里就是林丹心中的圣地之一。在机场候机时,他甚至饶有兴致地捧起一本《意大利旅游》看得津津有味。

  然而,惊喜接踵而来。一下飞机,林丹就来到位于米兰的男装旗舰店试装。在那里,他遇上了同是该品牌拥趸的梅西,两人一见如故,并先后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对方的欣赏。梅西在他的中文微博上写道:“昨天我在米兰拜会了我的朋友们。在那儿我有机会认识了林丹,一位伟大的冠军。”

  事实上,这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2012年初的劳伦斯颁奖盛典上,梅西与林丹同时作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人来到伦敦。只不过,当时是对手,如今是知音。而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更是曾把林丹比作羽毛球界的梅西。他说:“我的成功有很多林丹的元素。有这么一名伟大的球员,肯定会是这样,就像如果巴萨没有梅西,能有现在的辉煌吗?”

  有意思的是,见到梅西与林丹勾肩搭背的亲密合影,有网友调侃说:“丹哥黑得造成了海尔兄弟的画面。”更有人吐槽:“李宗伟在马德里巧遇C罗,并抱头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