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德国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0零封坎贝尔

http://www.ljxww.com  2013-02-01 19:24:39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32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坎贝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直落5局总比分5-0零封击败坎贝尔,强势挺进德国赛十六强,接下来将对阵乔佩里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首场比赛艰难胜出,尽管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两度轰出破百,但状态依旧是有较大起伏,最终在决胜局才艰难获胜。而首场正是丁俊晖寻找状态的好机会,在正赛首轮中丁俊晖遭遇到坎贝尔,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尽管坎贝尔积分排名位居第21位,但在排名赛上几乎没有作为,并且丁俊晖在和其最近6次交手中取得全胜战绩,应该说丁俊晖不论是从实力还是心理上来说,都占有巨大的优势。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取得11-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连得41分60-15形成超分。由于落后不多坎贝尔选择做防守,随后丁俊晖连续两杆长台拼进红球,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坎贝尔一度获得机会,上手拿下4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这杆进攻丁俊晖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9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4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拉锯战中,经过长时间的缠斗后,丁俊晖48-46领先时双方在蓝球上展开争夺,坎贝尔失误被罚分,随后丁俊晖上手连续打进蓝球和粉球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结束半场争夺,并且拿到了比赛的赛点。

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坎贝尔一度上手,但连得13分后走位失误使得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把握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56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击败坎贝尔,强势晋级16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