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林丹将出战羽球亚锦赛

http://www.ljxww.com  2013-04-16 19:46:54   来源:新华社台北  【字号

  新华社台北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亚光陈斌华)第33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台北举行,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名选手参赛,其中名将林丹最受瞩目。

  本届亚锦赛,中国羽毛球队派出26人的黄金阵容。林丹在伦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女单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等将悉数出战;女双和混双也是尽遣主力。

  林丹在15日举行的赛前记者会上表示,此次会努力比赛,但对结果没有考虑很多。

  林丹此前休假半年,缺席了全部国际比赛,导致其世界排名从奥运会后的世界第一掉到第40位。

  另外,中华台北队男双组合李胜木/蔡佳欣、韩国男双组合李龙大/高成炫以及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等也将参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