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郎平任女排主帅成定局 已抵京 明9时发布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4-24 21:08:22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午消息,据新华社体育部官方微博透露:“新华体育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郎平[微博]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已成定局。”

  新华体育:【郎平将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新华体育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郎平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已成定局。

  2013-04-24 12:43 来自新浪微博

  (658)

  转发 | 收藏 | 评论

  本次女排国家队选帅,虽然郎平的名字多次被提及,但是她始终保持婉言谢绝的态度,不过在上周一的女排主教练竞聘会上郎平突然现身,虽然她谦虚的表示自己过来“只是为了交流和分享”,但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的态度是“来了就是竞聘”。

  郎平是中国女排五连冠期间的功勋名将,也是新中国历史上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退役之后的执教经历她也可圈可点,曾经率领中国女排在1996年奥运会上获得银牌,之后又执教美国女排多年,并率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再获银牌。

  对于53岁的郎平来说,能力与经验都不是问题,身体能否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内心的激情能否支撑她带队顺利度过一个奥运周期才是真正的考验。从近期的情况来看,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诚恳的邀请,球迷们热情的召唤,昔日老队友以及身边人们的信任,似乎又重新让郎平内心深处对于中国排球的热情被点燃,在新浪网的调查中,截止到目前有86.4%的网友认为郎平正是中国女排主帅最合适的人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下午刚刚发布公告,称将在25日(周四)举行中国男女排、沙排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也就是说新一届男女排主教练将在周四的发布会上公之于众。

  郎平:亚俱杯还有三天备战时间,我们分秒必争,投入今天上午的训练。

  2013-04-24 09: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135)

  转发 | 收藏 | 评论

  今天上午,郎平还在新浪微博发了一张恒大的训练照,并写道:“亚俱杯还有三天备战时间,我们分秒必争,投入今天上午的训练。”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