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升级!贝弗利遭死亡威胁 雷霆:希望球迷能冷静

http://www.ljxww.com  2013-04-29 19:53:04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4月28日,雷霆队全明星控卫威斯布鲁克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而赛季报销,这让俄城的总冠军梦想遭遇了重大的打击,而造成威少受伤的火箭后卫贝弗利成为了雷霆球迷最痛恨的人,甚至有球迷对他发出了死亡威胁!

  一位叫做米歇尔-布朗的雷霆队死忠球迷在推特上写到,“帕特里克-贝弗利,我要杀了你。”或许是觉得这样还无法发泄自己的愤怒,接下来米歇尔-布朗直接给贝弗利的推特留言,“@PAVBEV21 我要杀了你。”

  雷霆球迷给贝弗利发出的死亡威胁,很快引起了较大的轰动,而雷霆队官方也马上进行了表态,球队发言人马特-特姆布莱逊说到,“我们不能容忍这个人的言论,我们将会尽快内部处理这些事情。”

  而在雷霆队与布朗联系后,布朗的推特上很快删除了那些内容,此外布朗还效仿何润东做出了账号被盗的解释,“昨天我的推特上发出了一些不恰当的言论,我在此表示道歉。我将置身事外,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patbev21 昨天有人用我的账号对你发出了死亡威胁,但那不是我本人发的,我对此表示道歉。”

  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和杜兰特也对贝弗利造成威少受伤一事做出了评论,希望球迷们能够冷静。杜兰特称“那只是一个不幸的情况,我希望贝弗利不要因此受到打击,那只是偶然的事情。”而布鲁克斯教练称,“那并不是一次肮脏的动作,那是篮球范畴内的动作,他只是比赛中打得非常强硬而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