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刘德华拍打戏怕打到脸:因为没几个人能长这样

http://www.ljxww.com  2013-12-17 20:0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刘德华16日现身台湾,带着电影《风暴》进行宣传。在电影里与林家栋有许多打戏的他,也开玩笑地说:“拍之前我就跟他说不能打脸,因为没几个人长这个脸!”

  刘德华跟林家栋是多年好友,向来都演配角的林家栋,这次受华仔的提携升格为主角,他说:“我演戏演了10多年,都没谈恋爱,而且每次都一定要死掉,这次终于谈了!”华仔则机灵地补充说:“但还是死了!”逗得现场哄堂大笑。

  谈起这次拍《风暴》有许多武打戏,已经年过半百的刘德华,也坦言这是他近年来拍摄最多动作成分的电影,他还开玩笑地说:“听说成龙不拍了!大家不要看他来看我电影。”此话则被主持人说日前在其他地方讲过了,华仔则回答:“到每个地方都要说一次!这样大家才会来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