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平安1.5亿取得中超冠名权 平安未证实

http://www.ljxww.com  2014-02-10 01:01:12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2月9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冠名权将被一家大型非国有企业以1.5亿元拿下的消息被传出。经过媒体推测这家公司就是“中国平安”,不过中国平安方面没有对传闻给予证实。

  如今足球项目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重视,许多有实力的中国企业都纷纷投入足球圈,目前房地产商占据了中国足球大量的版图。2011年大连万达集团以每年6500万元的费用冠名了中超联赛,合同期限为3年。

  2013赛季结束后,中超联赛的冠名也将重新招商,据悉中超公司早就启动了联赛冠名谈判,包括大连万达集团在内的三家公司均有意拿下新一期中超联赛的冠名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冠名的价格低价为每年1亿元起步。

  据悉,此次中国平安是以1.5亿元击败了一家实力强劲的汽车企业后取得的冠名权,这也创造了中超联赛冠名的新纪录。中国平安是中国年内以及世界知名的大型综合金融集团,也进入了全球系统重要性保险机构(G-SII),集团实力十分雄厚。

  (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