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签表出炉 林丹李宗伟确认参赛

http://www.ljxww.com  2018-04-04 15:01:39   来源:中新网)  【字号

1.jpg

  记者3日从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亚锦赛)组委会获悉,本届赛事对阵表出炉,林丹、李宗伟、谌龙、戴资颖等亚洲羽坛名将均将参赛。

  男单方面,斯里坎特、孙完虎作为一二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上届亚锦赛,谌龙逆转林丹,摘得男子单打桂冠,首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由于林丹、谌龙同处下半区,若想顺利会师半决赛,前者需要分别战胜王子维、孙完虎等,而后者最大对手则是伍家朗。

  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刚刚获得全英公开赛冠军的石宇奇则处在上半区。2017年亚锦赛男单半决赛,李宗伟0:2不敌林丹错失卫冕机会,今年两人是否能在决赛相遇值得期待。

  资料图:李宗伟。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女单项目可谓“百花齐放”。戴资颖、山口茜作为一二号种子分守上下半区。中国羽毛球队此次派出陈雨菲、陈晓欣、何冰娇、高昉洁4位小将。

  男双方面,由于费尔纳迪将在本月中旬结婚,夺冠大热门苏卡穆约、费尔纳迪已经退出本次亚锦赛。李俊慧、刘雨辰以及张楠、刘成两对组合夺冠希望大增;女双方面,中国羽毛球队派出4对组合参赛,其中、黄东萍、李汶妹首轮就迎来考验,她们将挑战印度尼西亚强档波莉、拉哈尤;混双方面,中国同样有4对组合参战。

  据悉,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将于4月24日—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作为亚洲羽毛球最高级别赛事,亚锦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去年亚锦赛,中国队收获了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