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全场砍下51分 库里:队友让我别传球 直接投篮

http://www.ljxww.com  2018-10-26 10:35:3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在美职篮(NBA)24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144:122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库里半场球得分过30分,全场砍下51分,三分球16投11中,手感发烫。赛后库里说,队友在比赛中让他别传球,直接投篮;而主帅科尔也赞叹库里表现像是电子游戏。

  “一开始的时候就感觉手感不错,你根本不需要费力气寻找自己的状态,它就在那里,你只要不断重复这些投篮的感觉,然后球就进了。观众的气氛也很好,队友也鼓励我这么做。最搞笑的是有个三分球,我本来想传球,但是我周围有几个队友跟我大喊‘别传!别传!自己投!’然后我就自己运球,自己投篮进了。我很感激队友们和教练对我的信任。”库里说。

  库里表示,本场比赛自己的三分球奇准无比,但是有些轻松上篮却错失。“这些上篮得分本来可以让我再多拿五六分,没有拿到让人感到沮丧,不过整场比赛很有意思,我有很多冒险的出手,都成功了,而且还一直保持了全场。”他说。

  勇士队另一位球星杜兰特赛后承认,自己就是让库里“别传球、自己投”的队友中的一个。“是我让库里别传球的,所以他得了那么多分,有我的功劳。”杜兰特说,“能和这么准的球员成为队友,在场上也会非常亢奋,我知道勇士队的得分会从哪里得来,所以只要把球送到他手里就可以了。”

  科尔对于库里很多近似不讲理的出手表示了“无可奈何”。“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这只能出现在电子游戏里。我也没法解释他的表现,没法解释场上发生了什么。库里在比赛中信心爆棚,投篮节奏完美,我只能让他享受比赛了。”他说。

  当然,对于自己的爱徒,科尔心里还是非常清楚。他说:“我觉得库里目前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达到了一个巅峰。他知道如何比赛,他了解自己的身体,也了解自己的对手。我觉得他比以前更厉害,他终结比赛、终结最后一投的能力比以前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