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 连续第四年在晋江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9-01-04 15:33:5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日前,为期两天的“舒华杯”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在晋江落下帷幕,这是该项大赛连续第四年在晋江举行。最终,13个大项27个级别全部决出胜负,八项全场冠军头衔也各归其主。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支持,中国健美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汇聚了国内各路健美顶级好手。据介绍,冠军总决赛之所以是国内顶级规格、水平的赛事,不仅体现在参赛资格的高门槛,更体现在对优胜选手进行了更高的奖励。本次大赛总奖金高达53.3万元,单项全场冠军奖金高达3万元。

  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表示,希望通过与专业协会联手举办专业赛事,推动舒华产品和服务等专业实力的构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推动全民健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