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湖人球星詹姆斯称不会参加男篮世界杯

http://www.ljxww.com  2019-04-04 09:45:0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不过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他或有可能参加。

  由于湖人队已无缘季后赛,并且球队表示詹姆斯因伤缺席剩余的常规赛比赛,因此对于詹姆斯而言,今年的休赛期早早到来。詹姆斯表示,这个夏天他将参与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将错过男篮世界杯。

  不过对于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詹姆斯则表示有可能参加。“我喜欢奥运会,明年东京奥运会我有可能参加,到时看看我的身体状况如何再决定。”詹姆斯说。

  詹姆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作为替补没什么上场机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詹姆斯是美国队夺冠的绝对主力。2016年里约奥运会詹姆斯没有参加。

  本赛季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来首次缺席季后赛。詹姆斯说,过去数年他在夏天休赛季休息和训练的时间分配基本上一样,但今年额外多出两个月的时间,他表示将会好好利用,在拍摄电影的同时也会抓紧时间进行训练。

  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开打,届时美国队将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带领下冲击冠军。“我非常尊敬波波维奇,但今年夏天我确实没有时间了。”詹姆斯说。

  《空中大灌篮2》将于2021年上映,它的前作《空中大灌篮》在25年前上映,当时由篮球巨星乔丹出演,成为经典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