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 中国女冰两连胜

http://www.ljxww.com  2019-04-09 08:46:35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7日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5∶2战胜对手韩国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本次比赛6日在北京首钢冰球馆开球,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0战胜拉脱维亚队。

  韩国队是本组中唯一参加过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球队,此次的韩国队换了教练,相比参加平昌冬奥会时的阵容,队员中有一半是年轻选手,实力已经不比当初。不过队伍依然保持了顽强的比赛作风,比赛刚刚开始,韩国队就先声夺人,率先攻入一球。

  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中国队球员方新在队友的助攻下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首局过后,两队战成1∶1。从第二局开始,中国队的状态迅速提升,随着刘智新的一记漂亮进球,中国队将比分反超,随后方新和皮云琳在第四十三分钟和第五十分钟分别打进一球,将比分拉大到4∶1。比赛的最后两分钟,两队掀起得分高潮,各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5∶2获胜。

  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4月9日下午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荷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