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苏迪曼杯测试赛在广西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9-04-22 16:14:3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21日,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测试赛在南宁市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当日进行的广州队与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中,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队最终胜出。

  测试赛从20日9时开始,共有广西一、二队,湖南、湖北、广州和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队6支队伍参赛。

  本次测试赛虽属邀请赛性质,但参赛各队认真对待。在湖北队与湖南队的比赛中,原中国队队员柴飚代表湖南队出战男子双打,两队打到总分2:2平,最后的混双打满三局才分出了胜负。广西一队的黄蒙苗/刘彦伶,在本队0:3大比分已输的情况下,出战女双仍奋勇拼搏,为本队赢回一盘。

  20日下午比赛结束后,筹委会组织核心运营部门进行了首日测试总结会。会议认为,苏杯测试赛能够顺利运行,说明前期的筹备工作卓有成效,所搭建起的场馆和竞赛体系能够适应苏杯的要求,会议汇总了测试赛运行中暴露的问题和后续优化办法,梳理了数十条意见给筹委会各部门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