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 中国成为唯一申办国

http://www.ljxww.com  2019-05-16 09:44:55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 中国成为唯一申办国

  韩国足协15日在其官网宣布,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由于此前只有中国和韩国确定申办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这就意味着,中国承办该项赛事已几无悬念。

  韩国足协已经正式致函亚足联,在信函中称,由于2023年将进行男足亚洲杯与女足世界杯,“我们经过慎重研究之后,决定在战略上集中全部精力于2023年女足世界杯赛的申办”,因此,韩国足协决定退出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

  中国足协3月表示,已经向亚足联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按照亚足联的计划,今年6月在巴黎进行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将进行投票表决,决定2023年亚洲杯的举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