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足协更改中超政策 U-23和外援新政放宽

http://www.ljxww.com  2019-06-20 09:34:4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向各中超俱乐部下达了《2019中超联赛规程》相关条款的调整。从第16轮开始,U-23球员出场的条款调整为“每场比赛,场上的U-23球员始终不少于1名(受伤离场且换人名额已用完、被红牌罚下等原因除外),如俱乐部报名球员中有被各级国家集训队征调的U-23球员,可不执行U-23球员政策”。这意味着,从下半程开始,各中超球队U-23用人紧缺的问题将得到缓解,同时可杜绝“U-23球员出场几分钟就被换下”的情况。

  外援出场的条款则调整为“一场比赛同时上场的外籍球员不超过3人”。即单场比赛各队可同时报4名外援,其中允许3人同时在场,另一人如果上场,须替换已在场上的一名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