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16个院士专家项目现场签约

http://www.ljxww.com  2019-06-20 09:19:1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1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共同承办的“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院士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原院长、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周济院士,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以及25位院士出席。

  仪式上,16个院士专家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包括15个院士团队项目和1个海智项目,涉及数字经济、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海洋渔业、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这些项目均由院士专家团队携手我省相关单位,以特定的合作模式联合攻关,具有技术先进成熟、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同时,5家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10家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56家新建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18家2019年重新认定福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获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