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公务员制度与公务员法专题学习

(2019年第8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6-17 08:48:3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公务员制度与公务员法专题学习

  6月14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应邀作《公务员制度与公务员法》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等2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主持。

  洪长春结合自己参与公务员法修订的切身感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梳理了我国公务员制度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务员法修订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过程,以及我国公务员制度的基本内容及变革,对公务员制度与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作了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

  通过这次讲座,对于我县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新修订公务员法的认识,对贯穿其中的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对公务员队伍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鲜明主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把学习公务员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带头学深学透公务员法,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从严管好干部队伍,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