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北大区赛将于11月下旬开赛

http://www.ljxww.com  2019-11-05 10:03:0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记者4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北大区赛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举行,32个城市的冠军将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6个名额展开角逐。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北京睿弛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推广的赛事。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分为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正在进行的城市赛将通过预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角逐,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

  10月26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城市预选赛开打,至今已进行到第十个比赛日。在过去九天里,20个城市上演了373场比赛,平均每天进行40多场比赛。城市预选赛还有493场比赛,将于11月2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