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韩星李敏镐首来华 张柏芝关之琳聚首(组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1-19 20:30:19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

韩星李敏镐首来华 张柏芝关之琳聚首

韩星李敏镐首来华 张柏芝关之琳聚首

  苏报讯(记者 商中尧)继北京、无锡之后,《星尚大典》昨天走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熟。昨晚,第12届《星尚大典》在常熟举行。韩国明星李敏镐把首次来华参加颁奖盛典的机会留给《星尚大典》。此外,黄渤、邓萃雯、张柏芝、关之琳、吴宗宪、陈建斌、萧蔷、杨宗纬、徐莉佳、小宋佳、韩火火、秦岚、胡静、胡可、沙溢、涂松岩等时尚、文体界名人齐聚常熟共襄盛举,让现场星光熠熠。

  与往年一样,第12届《星尚大典》 依旧汇聚了众多文体界、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明星。他们不仅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也是时尚文化、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从他们的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一股正能量,这股正能量也将通过《星尚大典》向外不断传递。其中的代表人物当属因电影《泰囧》 而在岁末大红的喜剧明星黄渤。

  昨晚《星尚大典》的奖项分“星尚大典先锋人物”、“星尚大典经典人物”和“星尚大典公益人物”三大系列。现场,记者发现获奖人物中有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帆船激光镭迪尔级女子单人赛冠军的上海姑娘徐莉佳;有蛰伏多年一朝成名的实力派演员黄渤;有坚持梦想不断追求并最终为人所知的来自《声动亚洲》、《中国好声音》 的人气选手茜拉、李代沫、丁丁……

  作者:商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