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高博接李咏班主持央视《非常6+1》

http://www.ljxww.com  2013-04-08 22:00:29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新浪娱乐讯  2013年3月20日李咏[微博]的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而李咏离开央视之后,李咏的王牌节目《非常6+1》也进行了改版,改版后的节目由中央2套《购物街》当家主持人高博接棒。

  今天央视综艺新浪官方微博透露称由高博主持的新版《非常6+1》已于上周五播出第一期,改版后的节目更为突显“百姓圆梦”的主题,“日前,开播九年的央视品牌栏目《非常6+1》全新改版。继节目当家主持人李咏工作调动后,新版节目由主持人高博接棒,节目理念更加突出“为百姓圆梦”的宗旨,力将《非常6+1》重新打造成为草根百姓圆梦的第一平台。新版节目已于上周五播出首期。”

  主持人高博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是CCTV-2《今晚》、 《购物街》、《倾国倾城》当家主持人,曾主持《经济与法》节目。高博主持风格轻松幽默。(程兴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