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羽泉黄绮珊名利双收 曝“歌手”辛酸过去

http://www.ljxww.com  2013-04-16 19:54:12   来源:鲁网综合  【字号

黄绮珊《我是歌手》爆红无缘台湾媳妇

  近年来,电视节目一夜爆红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今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就尝到了这种甜蜜的滋味。据湖南卫视透露,《我是歌手》从第二期开始,广告价格已上涨。原本6.8万元的15秒插播广告,如今已飙升至13万元。这种“幸运”,同样降临在节目里努力献唱的歌手们。台上的众多新老歌手也借机再红了一把,有消息称,黄绮珊的商演价升了20倍,达到50万元。随着黄绮珊的关注度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网友、媒体也挖掘出了关于她的各种消息:她的感情、爱好,都让人感叹。风雨之后才见彩虹,下面就让小编带你来看看在娱乐圈中有哪些“黄绮珊”,他们如何一夜成名,成名前后的生活又有什么改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