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刘恺威:和杨幂搭档 像情侣度假

http://www.ljxww.com  2013-05-01 14:26:51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

  《盛夏晚晴天》首当制片人影视圈内的情侣有很多,有的情侣为避嫌很少合作,有的则是合作上瘾,刘恺威和杨幂显然属于后者。两人因戏结缘,大方公布恋情以来,更是合作拍了不少电影和电视剧。不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盛夏晚晴天》虽然两人再次合作却又有不同,因为这是刘恺威首次担任制片人的作品。近日,刘恺威接受了记者的邮件采访。对于和女友的再次荧屏搭档,刘恺威十分满意,并表示拍浪漫戏份时就像是在度假。 记者张金菊

  关键词

  制片人追剧情不能错过、超过5分钟

  刘恺威在影视剧中所扮演的角色大都非富即贵,且纨绔腹黑。但戏外的刘恺威却是相当低调,除了与杨幂的恋情。而最近,刘恺威高调的事情就是做制片人。自己当老板或投资人已经是目前明星最流行的创业和转型之路,刘恺威和女友杨幂也投身其中。首部作品,刘恺威和女友一起上阵,不仅做制片人,还是男主角。而为这部作品,刘恺威倾尽全力,还为电视剧打造了很多不同的概念,并且找到香港熟识的朋友来帮忙,也难怪观众看到《盛夏晚晴天》会有港剧的影子。而刘恺威制作的第二部作品《一念向北》也正在北京热拍。记者:这部剧并不是简单的偶像剧,而是定位于“商战悬爱”,为何会有这个概念?

  刘恺威:男人很喜欢商场上的尔虞我诈,比本事斗狠劲的商战够过瘾也很真实,"悬爱"就是我和杨幂饰演的两个走到爱情悬崖边的角色,角色都不太相信爱情,最后两人因为复仇签订一纸婚约,最后用爱和信任将彼此拉回来。记者:做主演拍戏已经很累,为什么还要做制片人担负更重的责任?

  刘恺威:辗转各个戏当演员的时候,碰到了很多精英的团队和演员都成为要好的朋友,那时候一直就天马行空地想象之后把大家召集起来共事,拍《盛夏晚晴天》算是梦想照进现实,圆了梦。记者:当制片人需要协调剧组的所有事务,会不会觉得有压力?

  刘恺威:这部剧中的导演和编剧都来自香港,熟人默契度自然很高。每个人都人尽其职,都有责任感,有激情,每个环节都完成地相当出色,这是我首次担纲制片人的一剂强心针。记者:你给人感觉很彬彬有礼,如果现场工作人员达不到你的要求,作为制片人会不会发火?

  刘恺威:我不是一个性子直接的人,不满意的时候会绕个弯,跟导演说,谁的表情或是感情不够到位,让导演告诉演员要什么。

  记者:对这部剧的收视有没有预期?

  刘恺威:还没有办法预期具体的收视率,要知道影响收视的因素有很多。但我自己对这部戏还是挺有信心的。后期制作完成后,我看了这部片子,比我想象当中的要好很多。我不是自己夸自己,我觉得这部戏的精彩程度可以说是,观众追剧情不能错过、超过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