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富春山居图"导演:林志玲是美女,绝不是花瓶

http://www.ljxww.com  2013-05-26 21:15:4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由峨眉电影集团参与投资,孙健君执导,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主演的3D电影《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上映,昨日,导演孙健君来成都为影片提前做宣传,一向以优雅形象示人的林志玲此次在片中展现百变造型,从护士服、空姐装,到贵妇人、学生妹,一个不少。近日,林志玲的光头造型曝光后引起热议,对此,孙健君回应:“林志玲是被误解最多的演员,她是国色天香的美女,但绝不是花瓶。”

  据了解,电影《富春山居图》讲述的是中国特工、日本黑帮以及英国大盗三方之间为了保护和争抢中国元代传世之作《富春山居图》而发生的夺宝故事。

  按照影片的商业计划书,孙健君确定了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斯琴高娃等著名演员。他表示,“这是刘德华的第150部电影。他已经50岁了,他也明白不能再耍帅,不能再重复。这次他的近身格斗动作戏非常有特色。很多观众说在迪拜的戏,很像阿汤哥的《碟中谍》。”

  同时,孙健君还报料说,在筹拍之时,自己曾找了很多人当导演,甚至找到过刘德华,“美国导演不了解中国,想拍成美国大片,我说不行。后来又找了刘德华,但他说太忙,如果筹备会花上一年时间,所以他就安心地当演员好了。”

  林志玲一直都以性感的造型示人,近日,林志玲片中的光头造型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造型十分大胆,孙健君表示:“林志玲是被误解最多的演员,她是国色天香的美女,但绝不是花瓶。这部戏我们给她设计了24种不同的造型,展现了百变女人的魅力。她这个角色要在英雄与恶魔之间的情感纠葛中选择,这让我们看到一个实力派演员的能力。佟大为看了她一场戏就给我说,导演我要重拍。我说你拍得挺好的啊。他说他这个‘专业人士’不能输给‘业余选手(林志玲)’。”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