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谢霆锋10年来首拍爱情片 与高圆圆上演穿越恋情

http://www.ljxww.com  2013-11-04 20:53:48   来源:半岛晨报   【字号

  由张一白担任监制、邹导演、谢霆锋、高圆圆领衔主演的《一生一世》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片中谢霆锋和高圆圆将重回纯真年代,牵手演绎一场跨越30载的爱情。

  据英皇电影介绍,此次《一生一世》从开始立项、到演员的选择、再到确定拍摄,公司上下都一直认为将会是非常接“地气”的一部电影。谢霆锋与高圆圆此次的角色会经历少年、青年、成年三个阶段,剧本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初一直延展到本世纪初,其中将跨越北京、香港、纽约三地。片中两个人之间的情感羁绊将经历三十载风雨,在跌宕起伏的时代背景漩涡里聚散离合。

  值得一提的是,《一生一世》将会是谢霆锋10年来首次拍摄真正意义上的爱情片,对此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是不可以“谈情说爱”,只是剧本难求,现在碰到了,就出演了。由于与高圆圆是首次合作,二人都表示十分期待,“剧本中两个人的情感故事漫长而感人,跨越了时代和空间。我们在读剧本的时候也是感慨颇多。关于爱情的保鲜期,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而这部影片中,我们给出的答案是‘一生一世’。 ”(记者 穆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