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杨幂探班邓超忙离开 忙里偷闲赴港与刘恺威登记

http://www.ljxww.com  2013-11-17 17:24:55   来源:搜狐娱乐  【字号

  今年10月11日,邓超的导演处女作兼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正式开机,这是一部针对年轻观众的重口味喜剧,女主角没有选择爱妻孙俪,却选了让很多人大喊意外的杨幂。一个多月来,杨幂一直泡在剧组,而她的爱郎刘恺威拍完《风云天地》、《妻子的秘密》马上又接下了新剧《千金女贼》,完全没有与女友相处的时间。而在这么忙的档期中,俩人竟然抽空飞赴香港把结婚证领了,不禁让人感叹真是“微时代之恋”。日前,记者拍到杨幂乘坐一辆拉风的定制房车,来到望京的《分手大师》外景地。幂幂穿着大幅拼接色块的长袖套头衫和黑色紧身裤,足蹬新款长靴,背着小巧的淑女包,长发披肩,雷厉风行地从车上走下来。这种房车是一线大咖才能享受的待遇,可见幂幂如今在娱乐江湖的一线地位已是无人能撼。下车后,她就冲着自己的女助理指手画脚,要求她必须争分夺秒安排好后面的后续工作,自己则忙于收发短信。据知,幂幂当天已经订好了飞往香港的航班,而男友刘恺威则是从横店转道杭州再赴港,因此幂幂火速转了一圈看完场地,就心急火燎地钻入一辆商务轿车,往机场方向飞驰而去。(风行工作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