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速度与激情7》将恢复拍摄 原定档期作废

http://www.ljxww.com  2013-12-15 14:31:09   来源:电影网  【字号

 

分享到:

0

上周《速度与激情》系列男星保罗·沃克突然离世将环球影业拉入意料不及的危机。在近两周的紧急处理之后,环球高层透露,影片目前正在修改剧本,如果顺利将会于一月下旬恢复拍摄。而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影片原定于7月11日的档期已经作废。

剧本正在改写 或于一月下旬恢复拍摄

沃克去世的第二天一早,环球影业高层就临急开会讨论下一步举措。NBC环球主席唐娜(微博)·朗雷面临着她9月份上任以来最大的一次考验。环球影业截至保罗·沃克去世时,已经为该片投入资金达1.5亿美元。如果最终的结论是影片必须全新重拍,那么根据好莱坞“完片担保”制度,福来曼基保险公司将需要再给投入完整的1.5亿美元金额,这足以促生好莱坞史上最大的保险赔偿,他们当然不会同意这么做。

保罗·沃克去世时他在《速度与激情7》中的戏份正好拍摄到一半,所以目前环球影业需要尽快找到方法让影片进行下去,或者是全数推翻重拍。影片编剧克里斯·摩根现在正在进行剧本修改工作。环球高层希望利用已经拍摄的素材巧妙隐退沃克的角色。如果摩根成功完成这项工作,那么整个剧组会在1月末正式开工继续拍摄。

原定上映档期作废 业内称“速7”或因祸得福

影片遭遇到如此始料未及的重创,延期是肯定的,关机停拍也是控制额外支出的必要举措,但是这就牵涉到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时间安排,他们是否能够配合延期,能够延多久都是问题。虽然美国演员公会和艺人联盟有要求环球在停职期间也要给予演员们一半工资,但重点是演员(包括重要工作人员)或许还有其他的拍摄契约在身,这些都是环球目前紧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那次会议后,市场部及时作出反应,《速度与激情6》DVD原计划于12月10日推出,事故之后环球决定将《速度与激情6》DVD所得的部分收益捐献给保罗·沃克的慈善基金会。同时DVD中也会收录一些经典影像。

环球影业透露,目前粉丝的反应都是支持保留保罗·沃克已经拍摄的片段,继续拍摄下去,但是如何为保罗·沃克饰演的布莱恩·奥康纳设计体面地“离场”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如今虽然环球将目标设定在一月份,但是否赶得及还很难说。知情人称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的上映日期现在已经作废了,福克斯已经将其《猩球黎明》的档期转到这个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速度与激情7》是一定会上映的,或许还会因祸得福。某位来自环球竞争对手的高层认为:“这起悲剧肯定得到回报的。”环球内部员工也同意这个观点:“虽然很悲伤,但是这或许会让人们对影片更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