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接地气 连民心”

——连江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受基层欢迎

http://www.ljxww.com  2014-01-28 11:06: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委宣讲团分赴各乡镇、村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实际和当前形势,系统阐述了《决定》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基本原则,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在宣讲中,宣讲团成员注重结合当地工作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并穿插当地方言,对有关社会、民生等深化改革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读,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晓澳镇党委书记林强表示:晓澳镇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东岱镇党委书记陈宗明在会后对就如何抓紧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充分认识‘三中全会’精神对深化改革发展的意义,全镇干部职工要从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的氛围,带着群众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丹阳镇虎山村支部书记郑昌群在听完讲座后感受颇深:我将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利用有线广播等宣传工具加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入耳入脑,动员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去。

  东岱镇东岱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孙玉霖说:讲座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结合了东岱的农村实际,我听了之后很有感触。全面深化改革既是事关国家的大事,也与我们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农村土地流转政策方面的改革,对提升农村土地价值,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东岱镇离退休干部缪仁宝觉得:此次县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严格遵守了中央八项规定,不设会标横幅,一切从简,但宣讲内容丰富实在,很接地气,宣讲团成员都是土生土长的连江人,对乡镇村居的实际非常了解,很多高深、宏观的理论经过宣讲员的讲解,让我们这些基层群众都可以听得懂、用得上。

  坑园镇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集中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以学促干,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三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镇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晓澳、东岱、丹阳、坑园等乡镇上报,宣传部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