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发掘底蕴重实效 培育品牌创特色

——我县对乡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全面摸底

http://www.ljxww.com  2014-01-28 11:16: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确保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各乡镇在发掘底蕴、培育品牌、提升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同时也为2014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思路提供借鉴与参考,我县于1月6日启动对乡镇宣传思想工作绩效管理指标考评工作。

  本次考评由宣传部和相关部门领导带队,组成6个考评工作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了解等方式,对各乡镇201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县政府吴能森副县长亲自参加了敖江、琯头、蓼沿、坑园、黄岐5个宣传思想工作示范乡镇的考评。

  在考评过程中,各小组注重加强对乡镇阵地建设、品牌培育、示范工程建设等宣传思想工作领域的指导力度。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帮助各乡镇理清2014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达到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传导压力、明晰思路、振奋精神、提升工作干劲的预期效果。

  (宣传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