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工会十项活动助燃“激情五月”

http://www.ljxww.com  2014-04-22 10:10: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五月的鲜花,献给伟大的劳动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梦·劳动美”的新时代精神,连江县总工会全面抓好“五一”期间系列活动的安排和落实,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务实真效,坚持“隆重热烈、健康文明、节俭安全、喜庆祥和”和“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安排十项活动,助燃激情五月。

  1、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连江县委、县供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连江县第二届“海西·连电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与县教育局联合举办2014年小学教师岗位大练兵(教学技能大赛)活动暨第七届“十佳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3、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连江清禄2014年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针车技能竞赛;。

  4、与县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庆五一”暨行政中心第二届登山比赛活动。

  5、与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庆五一”水产品加工、包装技能竞赛活动。

  6、支持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工开展体育竞技比赛和职工海带打结和包装技能竞赛、闽运连江公司开展车辆专项维护技能竞赛活动和站务技能竞赛、县医院开展急救护理技能竞赛、供电公司工会组织举办的“中国梦·国网情”摄影大赛、连江清禄鞋业“迎五一·职工篮球赛”等活动;

  7、加强“妈妈小屋”建设,完善省级示范点“妈妈小屋”配套设施;

  8、加强职工之家示范点建设督查和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建设落实,举办一次工会系统乒乓球、羽毛球友谊比赛;

  9、开展“劳模宣传月”活动,走访慰问劳模,宣扬劳模精神,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乐章;

  10、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一次“职工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