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启动“关爱职工·情暖连江”送温暖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1-13 10:47: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总工会根据困难职工(农民工)、困难劳模摸底调查情况,决定加大帮扶力度,启动2014年“关爱职工·情暖连江”“两节”送温暖活动。

  1月10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深入到我县职工最多的清禄连江鞋业有限公司工会、车间,倾听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意见和呼声,与他们一起研究解困措施和办法,并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温暖。此次慰问了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48名,临时困难建档职工(农民工)12名,送去慰问金6.6万元、慰问品1.2万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职工·情暖连江”送温暖活动,两节期间,将对所有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290户,28位困难劳模和70周岁以上的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