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三八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6:02: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慰问组深入到6户特困、单亲女职工家里走访慰问,分别给她们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困难女职工的工作生产、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她们振作精神,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早日摆脱困境,继续为连江建设作出贡献。受助的困难女职工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长期以来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坚定信心,努力工作,阳光生活。

  据介绍,为切实帮助困难女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总工会一直把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困难女职工档案、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走访慰问、安排免费体检等,让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通讯员 郑珠太)